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My Beauty Diary Mask





我的美麗日記為統一藥品自創之開架保養品牌。自2004年創立開始,即秉著讓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點”的概念,推出各種平價,多變化,適合每天使用的面膜。讓每個年齡層的女生,都能夠用面膜寫日記,紀錄皮膚越來越好的每一天!我的美麗日記為符合所有女生每一天都希望可以看到更有活力,更有光彩的皮膚,每一項面膜產品都針對不同膚況,使用不同成分來解決女生每天皮膚會遇到的小問題。不論是乾燥,粗糙,毛孔粗大,出油等等問題,都可以根據每天皮膚的情形來選擇適合當天膚質、心情的面膜,藉由20-30分鐘的密集面膜保養,除了把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都注入到皮膚中,讓皮膚吸收了飽飽的營養。另外,面膜芳香的氣味以及清爽的包裝,都可依據每天不同的心情來挑選,就像女生每天挑選適合當天心情的外衣一般,在心情上也獲得了滿足,得到了身心靈的平衡與放鬆,也是讓皮膚在每日生活的壓力下,能夠更加美麗的秘訣!我的美麗日記為女生每一天的皮膚把關,秉持著只推出優質有效產品的統一集團誠信精神,推出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多種面膜,從皮膚的鎮定、保濕、緊質,到最細部的眼部肌膚特別護理產品。各種替女生最貼心著想的面膜,替女生照顧好每一天的肌膚,為每一個女生的皮膚,在每一天寫下最亮麗的日記!


Directions on how to use My Beauty Diary Mask.

1. Cleanse face thoroughly before applying mask.
2. Excess essence from the packaging may be applied on the neck by massage.
3. After 20 minutes, remove mask and gently massage face to assist absorption.
4. Rinsing is not required.
5. You may apply toner, moisturizer etc. after application
6. Use daily for maximum effect.


用法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
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
讓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建議每週使用面膜二至三次。

Warning: If the skin appeared sensitive symptom, please immediately stop using!!!

1 comments:

jeremy on April 24, 2012 at 12:00 AM said...

有意义,有收获,谢 谢提供
怎么去痘痘

Post a Comment

 

Quinn's viewty Copyright ©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