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的美丽日记 My Beauty Diary Mask (13 types)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My Beauty Diary Mask - 13 basic types

Price:RM2.80/pc

苹果多酚面膜 Apple Polyphenol Mask

Tighten Pores - 紧缩毛孔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skin with enlarged pores

EFFECTS

Reduces size of enlarged pores, helps to firm and moisturise the skin. Skin becomes clearer with more even complexion.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指毛孔粗大膚質

效果
溫和芙蓉花酸、長效緊緻毛孔含天然芙蓉花酸精萃,其作用同果酸溫和不刺激,能夠去除老舊角質、改善及預防毛孔粗大;具平衡油脂作用,可緊緻毛孔、徹底改善膚質使肌膚細緻柔亮。


纳豆面膜 Natto Mask

Moisturising - 高效锁水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dry skin

EFFECTS

Anti aging and firming effect with supplementary moisturizing element. Skin elasticity improved and very well hydrated.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指黯沉缺乏彈力、缺水肌膚

效果
高效鎖水保濕
納豆精萃內含r-PGA成分,不僅能在表層肌膚上形成一道水薄膜,減少水分子的散失,更可深入內層,達到高效保水的目的,並在生化活化矽及深海海藻精華調理下,使肌膚的含水量達到飽足的狀態,恢復光澤彈力。

延緩老化、緊緻肌膚
納豆精華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能使肌膚避免受到侵害,減緩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有彈力。


紅酒多酚面膜 Red Wine Mask

Whitening - 白皙紧实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dull looking and unfirm skin

EFFECTS
Firms and brightens skin complexion with the addition of anti-oxidant content. Skin becomes glowing, radiant and blood circulation improved.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其鬆弛暗沈

效果
收斂促進循環
Anthocyans(花青素)和tannins(單寧)有促進circulation(循環)和收斂肌膚的卓越功效。
白皙、緊實
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


Q10奈米面膜 Q10 Rejuvenating Mask

Anti-aging - 弹力升级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unfirm skin


EFFECTS
Moisturising, anti-aging and anti-oxidant, restores skin structure. Skin elasticity improved and complexion looks younger and softer.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鬆弛老化肌膚

效果
柔白緊緻煥膚
Q10協同維他命BT複合精華急卵磷脂有優越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降低活性氧對肌膚的傷害,塑造出緊緻、彈力、光滑的年輕肌膚。搭配天然植物舒緩保濕成分能滋潤保濕及舒緩肌膚,提高表皮層含水量,賦予肌膚彈性煥發水量透明感,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

滋潤舒緩、彈性緊實

協同球體與長效保濕因數-玻尿酸成分作用,能持續保濕潤澤肌膚,給予肌膚緊實彈性。


珍珠粉奈米面膜 Pearl Powder Mask

Whitening - 珍珠白肌
























適用膚質
黯沈、受損肌膚

效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藉由獨特先進的奈米製作技術,能將多種植物活化精華協調後充分釋放,短時間內,讓肌膚吸收完整的營養,並能長時間維持柔嫩與光澤,讓妳天天都能擁有美麗、自信的好氣色!超細天然珍珠粉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能滲透肌膚裡層,讓肌膚呈現水嫩潤白的光澤;桑白皮植物精華保濕滋潤肌膚。富含維他命B與海藻--酵母複合物等美容因子,能活化、潤澤肌膚;甘草與檸檬的成分,能調理與滋養肌膚。攜帶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奈米球體,其孔隙結構能加強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養分長效均勻釋放,能夠立即補水,長期供水,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普羅旺斯薰衣草面膜 Provence Lavendar Mask

Calming - 舒眠亮肤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FFECTS
Helps to calm the nerves and relieves stress, prevents skin sensitivity. Skin becomes soothed and hydrated.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敏感肌膚亦適用

效果
添加優質的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含豐富植物精華,具天然舒緩、柔潤功效,馥郁細緻的香氣,能幫助舒緩肌膚,使身心和諧平衡;金盞花、山金車及金絲桃等植物萃取精華,有助於改善及調理易肌膚,呈現亮麗又細緻的膚質。 高效保濕成分蓮花萃取,含天然潔淨舒緩活性因子,能淨化角質層、柔軟肌膚,並長時間保持肌膚濕潤,提供親膚性的天然保護層,使肌膚潔淨;溫和不刺激的甜杏仁蛋白,對肌膚滲透力極佳,賦予皮膚適度滋潤,防止乾燥,提升肌膚保濕力,呈現的柔滑細緻觸感。


冰沁活氧面膜 Cooling Mask

Cooling - 加强舒缓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skin overly exposed to the sun

EFFECTS
Cooling and refreshing sensation, moisturizing the skin at the same time. Skin feels soothed, softened and hydrated.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

效果
沁涼醒膚
金縷梅、山金車植物精華能幫助肌膚的天然代謝作用,調理肌膚作用,並能滋養皮膚,甘草植物精華具有舒緩效果,再加上沁涼因子薄荷,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降低肌膚溫度,增加疲憊肌膚的舒適感,沁涼補水每一吋肌膚,注入水潤元氣的好臉色。

舒緩保濕
金盞花及金雀花精華能保護、舒緩,柔軟皮膚,而酵母複合精華協同蘆薈有很好的潤澤和保濕作用,提升肌膚的透明感;迷迭香萃取精華的肌膚潔淨效果,能紓解肌膚,也能舒緩疲憊的肌膚。

保濕悠滑、彈性緊實
協同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優酪乳面膜 Yogurt Mask

Oil-Control - 抑油清爽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oily skin

EFFECTS
Regulates the production of oil and absorb the excess oil produced. Skin becomes well cleansed, soothed and less oily.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油性肌膚

效果
控油修護
萃取自優酪乳的精華液,能深層滋潤並維持肌膚的清爽水感、不泛油光;含有單寧成分的金縷梅與樺木、核桃植物精華,具舒緩、深層保濕的效果。

保濕滋潤
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不僅能防止肌膚所需的水分流失,還能滋潤肌膚表皮的角質層,深層潤澤。


黑珍珠奈米面膜 Black Pearl Mask

Whitening - 极致润白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dull looking skin.

EFFECTS
Firming, regenerating, moisturising, whitens and brightens the overall complexion.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特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膚質

效果
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Intensive Rice-Peptides Mask

Anti-aging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mature skin

EFFECTS
Moisturising, repairs and improves elasticity of skin.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老化肌膚

效果
精米胜肽萃取精華含米糠精華成分鐘的神經醯胺及複合維他命群,可以有效保濕,加強角質深層的保水度並調節肌膚角質的正常機能,具有絕佳的保濕及修護特性,使肌膚充滿彈性與透明感,另添加大豆胜肽萃取精華所組成的緊緻活化連結精華,賦予肌膚雙重新生功效,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減緩肌膚老化的徵狀出現。

金縷梅、山金車、龍膽能柔軟肌膚,搭配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海藻及墨角藻能滋潤保濕肌膚,改善乾燥膚質,減少深層皺紋產生,像防護罩一樣呵護肌膚,減少皮膚中的水分被空氣帶走,使肌膚回復到年輕健康的膚質。

攜帶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奈米球體,其孔隙結構能加強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養分長效均勻釋放,能夠立即補水,長期供水,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清酒酒粕面膜 Sake Yeast Mask

Anti-aging - 白嫩无暇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xcept for sensitive skin try on hands first

EFFECTS
Whitening, moisturising and improving elasticity of skin.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

效果
白嫩無暇、晶瑩剔透
海洋深層水釀造的清酒酒粕酵母精華能有效促進肌膚的老舊角質代謝,使肌膚白嫩無暇、晶瑩剔透。植物性膠原蛋白能充分供給皮膚所需養分,維持肌膚角質再生修護能力。

全方位修護肌膚
仙人掌萃取精華富含類黃鹼素、多醣體和胺基酸,可幫助肌膚高度鎖水保濕,協同葡萄柚萃取精華使肌膚柔軟並調理皮脂分泌。再搭配上海藻萃取精華,能夠促使皮膚新陳代謝、具保濕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Bulgarian White Rose Mask

Whitening - 清透净白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for dull looking skin.

EFFECTS
Brightens and whitens the overall complexion. Skin becomes well hydrated and soothed.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黯沉、缺光澤肌膚。

效果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保濕悠滑、彈性緊實
協同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蘆薈面膜 Aloe Vera Mask

Moisturising - 保湿修护























SUITABLE SKIN TYPES
All skin types, esp dry skin

EFFECTS
Extra moisturising,removes dead skin cells and lighten pigmentation spots. Skin becomes more hydrated, softer and smoother.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乾燥、受損肌膚

效果


保濕修護
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薔薇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

活化滋潤
天然的海藻-酵母複合物含有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玻尿酸是高效的保濕因子,可讓肌膚水嫩光滑。

對於日曬後的皮膚修護特別有效,可以舒緩皮膚。天然的凝膠對鬆弛的肌膚有緊實的作用,並可緊緻毛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uinn's viewty Copyright ©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