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皇土美人负离子黄土面膜 Loess a Beauty Mask



















Price: RM11/pack

Application

1. Use twice or three times a week after daily cleansing.

2. Mixed AKI loses a beauty mask 1EA with 8cc-10cc of tepid water.

3. Do apply on the whole face from the middle to the outside avoiding eye area for 10-15min. or half dry.

4. Before wash, massage for a while with a few drop of water and wash the face using foam cleanser with 25-38 tepid water.


美肌步驟

1.先使用洗面乳清潔臉部。

2.將皇土美人面膜倒入碗中,利用量杯加入7~8公克的水或化妝水,均勻攪拌成膏裝。
3.將其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請避開眼睛周圍)。

4.待半乾後(顏色由深轉淺),先以清水沖洗掉面膜。

5.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即完成敷臉,之後請繼續一般日常保養步驟。


Q: 什么是皇土美人?它来自哪里?
A: 圣品皇土美人系列产品是以高品质的韩国赤黄土、负离子石及保湿因子组合而成。透过汉本美学及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为了创造美丽所研发。黄土共有五色,其中 以赤黄土含有最高的负离子能量,是古代韩国皇室才能使用的珍贵成分,而圣品皇土美人 100% 选用效能最佳的赤黄土,提供您如同韩国皇室等级的高贵品质及呵护。


Q: 圣品皇土美人产品到底有什么功效?
A: 促进新陈代谢、清洁皮肤洁净毛孔、缩小毛孔,还可以嫩白你的皮肤。


Q: 黄土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好处?
A:黄土具有解毒、散热、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等的效果。黄土有五色,赤、青、黑、白、黄。其中赤黄土是黄土等级中最高及最优的,因为其所含之远红外线及负离子含量最大。负离子能将带正电的脏污吸出来,有效排除老废角质,远红外线则可活化肌肤、防止老化、带走暗沉。

Q: 皇土美人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A:活的生命体 – 黄土 (Loess) 含有多钟矿物质和元素,粒子非常细小且洁净力强,又带有微荷电,涂抹在皮肤上可轻易将死皮、汗腺和皮质毛孔中的污物吸附,达到清洁效果。且含有抗酸化酵素 (SOD)、抗菌酵素可抑制霉菌细菌的效能,并可排除人体内毒素洁净肌肤。可以加强污垢代谢,紧致焕亮肌肤,具有防止老化的效果。

含有皇土精华的珍贵水 – 皇土矿泉水 (Loess Water) 可有效排除皮肤上化妆品遗留之毒素、重金属、环境污染造成之有害物质。

保湿层强化锁水 – 赛络美 (Ceramide) 是一种存在于皮肤角质层的细胞间的脂质成分能防止水分的蒸发,阻止有碍物质的侵袭,能够保护肌肤。随年龄的增加以及外来环境的变化,皮肤中的赛络美会逐渐流失,所以提供皮肤易于吸收的赛络美是预防肌肤老化的根本要素。

卓越的持久保湿因子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扮演着皮肤内的天然保湿因子的角色,能够吸收水分,充分保湿可使皮肤更具弹性,以及恢复油水平衡状态。

美化肌肤、增进亮丽 – 植物草本配方 (Herb)九节草、马齿苋、红参、石榴、绿茶、榆白皮、芦荟及洗印度樱桃。

Q: 皇土美人有哪些产品?有什么功效?
皇土美人负离子黄土面膜 Loess a Beauty Mask
畅通毛细孔,使肌肤细致有光泽,改善肌肤粗糙、黯沉不均匀现象,维持肌肤亮丽。

Q: 什么肌肤适合使用?
A:中油性肌肤,有粉刺困扰,尤其是容易出油及黯沉肌肤者。敏感性肌肤适用,痘痘肌肤也适用,一个礼拜一次去角质,温和不刺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Links


Your Shopping Kaki
MAXimum



Miss TLF
www.digglor.com
The Luxurious Fashionist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2classified - Your Ads Here!

Shopping  and Fashion Top Blogs



Free ads


Lowes Coupon
Bed Bath and Beyond Coupons
Dell Coupon



 

Quinn's viewty Copyright ©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